2014 11 17–晴

后面的朋友,举起你们的双脚好吗⊙▽⊙

虽然是晴天,但是有点冷>3<
昨天十二点之后睡得,本来以为今天第一节没课,我就可以睡懒觉了
但是这只是我以为,她们不这么以为⊙▽⊙
没关系,这毕竟不是我一个人的宿舍
计较那么多那我恐怕天天都不会有好心情>3<

早上吃到热乎乎的饭我就很满足了⊙▽⊙
所以心情不错⊙▽⊙
从我发的表情就造对不对⊙▽⊙
之所以这么开心大概还因为中午提前了两分钟下课⊙▽⊙
然后我就提前吃到了午饭⊙▽⊙

还有就是终于搞定了站外链接⊙▽⊙
困扰了我一中午的问题终于在快上课前解决!
这种感觉岂止棒简直棒⊙▽⊙
虽然感觉自己是有点笨⊙▽⊙
提示的那么明显了我居然最后才发现⊙▽⊙
我哦吧说我反应总是比别人慢两秒
虽然我真的不愿意承认
我特长不多
反射弧特长不造算不算233333

虽然今天还没有过完
但是丝毫不妨碍我写日记233
现在如果文妹再来说我账号太多我是应该无法反驳了⊙▽⊙
可是常用的就微博,b站,贴吧,5sing而已
嗯,以后应该要加上乐乎了⊙▽⊙

这种平平淡淡的日子很好
但是生活不会让你一直轻松下去
以前困扰我的事情现在依旧困扰着我
但是它根本不会影响到我⊙▽⊙
我有我的小生活
我有我的小快乐
⊙▽⊙

难得糊涂,知足常乐⊙▽⊙
今天就说到这⊙▽⊙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3<
相逢没有早与晚,遇见了就不会再离开⊙▽⊙
愿每个人都能遇见不会离开的人>3<
晚上去洗澡,然后睡个好觉>3<

 
评论(8)
© 长生药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