らしさ - SUPER BEAVER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这首歌!  

《元气囡仔》算是我最喜欢的动漫之一了!

  当时看到时候完全是为了半田清舟的cv小野大辅,看了第一集就被治愈了>3<  

生活可以简单但一定不要孤单,关于梦想,关于自信与坚持。每一集都很治愈,我喜欢半田清舟的坚持,喜欢奈瑠的可爱,喜欢五岛人们的热情。

什么叫像自己呢

「与他人不同」而加以区分

在便利店的杂志柜台

在封面上突然写下

什么叫像自己呢

幼年时代毫不介意

碰上不悦便勃然大怒

遇上中意之物便说喜欢

我们在逐渐蜕变

想守护之物也时过境迁

从不能被理解的宝物

逐渐到为了让他人理解而口吐虚言

越是成为大人

就越是对以往追悔莫及

但是呢即便如此呢

依然有可以看到的事物哦

所以呢  我就像我自己

而你就像你那般

我想那不是从一开始

就需要寻找的东西

我不是你

而你也不是我

擦肩而过双手紧握

在那里也会孕育出爱

就是这样的啊

什么叫像自己呢

无法改变

因心怀珍宝

生活就该日渐月染


今天忽然想到这首歌,又有种想重温动漫的冲动2333

 

真棒真棒,虽然因为今天下午上课时和同桌玩猜拳玩的忘乎所以,导致放学后忘记拿快递。

 

但是这都不重要!!!

 

元气囡仔,夏目,真琴,因为遇见了温柔的人所以我也想要变温柔。

 

略羞涩,捂脸上床睡觉23333333333




 
评论(4)
热度(1)
© 长生药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