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11 19–晴吧

今天有风
额(⊙o⊙)…
写日记的时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
因为要写日记
所以我有了固定的作息时间
这次是真的写完就睡觉

今天早上醒来是九点⊙﹏⊙
真幸福⊙﹏⊙
昨天晚上十点多就睡觉了⊙﹏⊙
简直不敢相信⊙﹏⊙
八成是因为太累了⊙﹏⊙
所以一觉睡到天亮⊙﹏⊙
简直幸福⊙﹏⊙

上午是社区工作⊙﹏⊙
老师要根据自己的选题分组⊙﹏⊙
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单着了⊙﹏⊙
然后正在惆怅要去找谁⊙﹏⊙
就收到同学的短信⊙﹏⊙
然后我们就一组啦⊙﹏⊙
这次实训不光调查还要策划活动⊙﹏⊙
应该不会让我们去社区里面拔草的吧⊙﹏⊙

午饭吃了石锅拌饭=_=
没有第一次好吃=_=
或许是因为太容易得到的东西都没有了吸引力【←_←你就胡说
其实是因为不饿=_=

下午第一节本来是要补会计课的⊙▽⊙
但是老师有事情⊙▽⊙
就不补啦⊙▽⊙
听说是组团参观监狱⊙▽⊙
反正和我没关系⊙▽⊙

下午啊下午太痛苦O_o
苦O_o
晚上上大课O_o
谁能告诉我职业规划课到底有什么意义O_o
反正我又是没事在桌子上画画O_o
反正没有反正O_o
晚上还留下来排练了O_o
我的台词不多O_o
应该不会笑场O_o
社工啊,我求求你……O_o
感觉明天应该轮不到我们这组O_o
毕竟我们是最后一组O_o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O_o
我妈又在微信上给我分享东西了O_o
什么 属鼠的活了……O_o
我妈简直天真O_o
哈哈哈,好想她⊙﹏⊙
我在家的时候天天缠着我让我帮她下小说⊙﹏⊙
我都不看小说⊙﹏⊙
被迫掌握了此技能⊙﹏⊙
最后给她打了个包放在桌面⊙﹏⊙
后来她告诉我我不在的时候她学会了自己找小说⊙﹏⊙
顺便说一下她微信终于有头像了⊙▽⊙

晚安呀
睡觉前再和妈妈聊聊天呀⊙﹏⊙


 
评论
© 长生药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