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11 20 – 没有网的晴天╰_╯

起得早吃的好
上午就没有了
如果真要细说的话
会计课认认真真的听了⊙▽⊙
物管法我在认认真真的做作业!
认认真真的做物管法的作业!
做完了!
好多!真的好多!!!

下午就是个案的情景会谈了⊙▽⊙
我们组抽到了第四组⊙▽⊙
我感觉自己表现不好⊙﹏⊙
同学说我声音有点小⊙﹏⊙
但是我说我用平时说话的声音,她们说下面吵⊙﹏⊙
所以我应该大一点声音⊙﹏⊙
不过还好我台词不多⊙▽⊙

但是我就那几句台词都不能让我好好的说完⊙﹏⊙
我才说两句话下面就开始笑╰_╯
还能不能愉快的表演了╰_╯

最后我们组94分⊙▽⊙
第二耶⊙▽⊙
多亏了戴女士的精湛演技⊙﹏⊙
真的好棒⊙﹏⊙
老师说我们话题新颖⊙﹏⊙
原则与方法总结的好⊙﹏⊙
演技赞⊙﹏⊙
就是社工的声音有点小,在戴女士悲伤的时候笑场了不过总体很不错⊙▽⊙

心情好棒没有原因
我洗澡之前就把衣服洗完了!
所以现在没有事情做!
对的!就是这么没有逻辑!
逻辑君已经被我吃了!⊙▽⊙

八点了,没有网,宽带连不上⊙▽⊙
无所谓╮(╯_╰)╭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我的照片还没有到
好想早点见到瓜皮
已经迫不及待了!⊙▽⊙


晚安,虽然现在不睡,但是我要等到睡觉前发表⊙▽⊙
对的!
我就是这么有原则!⊙▽⊙

 
评论
热度(1)
© 长生药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