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11 26 - 带伞不下雨

略微有点惆怅

聚餐这种东西有时候是真的不想参加

可是既然被点名了我怎么好意思再说有事情不去

可是为什么要点我呢QAQ


而且,最重要的事情

月末没钱啊好不好呀

下个月的钱都没啦好不好呀

周末还有活动好不好呀

心很塞嘛好不好呀

我不会喝酒不会说话你让我去聚个毛餐好不好呀


其实吧

这几次例会我都没有去开

不是因为懒,哎好吧有那么一部分原因

其实很大一部分还是因为对有些人感到失望

与其说失望不如说感觉自己离他们越来越远

偏离了当初的设想就会感到失望

我不能说自己没有错也不会说都是自己的错


又想去又不想去

想到当初xh说过的话感觉很羞愧

是我没做好

可是面对这样一群新生

我实在是有心无力的感觉

其实也没办法那两天好多人都是满课

我自己也是请了假结果还是被记了旷课= =


然后真的不想说了

反正我不后悔我对得起任何人也对得起许浩

烦心事就这么多

说今天吧今天也真是够累了

一大早上我妈就打电话把我骂了一顿

让我赶紧换被子

好了不说了可以睡觉了

明天满课呵呵哒

晚安


 
评论(7)
热度(1)
© 长生药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