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11 27 - 中雨转小雨

今天一天怎么说嘞

上午又有一个同学丢手机了。。。

简直。。。

然后有好多琐碎的事情我子啊犹豫是不是每件事情都要唠叨一遍

我这样真的好吗

真的就成记流水账了怎么办【本来就是x

我还是喜欢萌萌哒瓜皮

每天看见它就会有好心情~


今天安安静静的上课

安安静静地吃饭

安安静静地写作业

安安静静地画画【帮同学画的x-x略微惆怅

本来她昨天晚上在qq找我的时候我已经睡了

今天她跟我说让我帮忙画画

我说我画不好,她说很简单没关系

我说多吗?她说不多不多

我说那好吧然后中午她就给我送来了厚厚的一本。。。

我的个老天爷QAQ

到现在也只才画完一半而已。。。

黔驴技穷了已经QAQ


这连续几天下雨下的我心里烦烦的

我还是喜欢大晴天

出太阳啊!快出太阳啊!

晚安呐!

我的笨蕉皇弟弟,早点睡哦~


 
评论(4)
© 长生药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