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11 28 – 小雨嘞解放嘞

不喜欢这种天气
感冒又严重了
吃了药了
希望早点好
其实我不喜欢吃药
现在不喜欢
我妈说我小时候吃药都是用嚼的
现在感觉像在听鬼故事一样不可思议。。。
略彪悍

天气不好就容易懒懒的
嗯,对,没错我在找借口。。。
今天去了趟超市又买了好多东西
停不下来的手这是为什么!

晚上又断网了
这学期的网简直坑爹没法说了
现在确实好困呐
我就写到这里又想起来的留着明天写可不可以呀≧﹏≦
好的,可以≧﹏≦

今天把同学的画画完了
对此不发表任何看法
其实吧,我发现学校这边还是有好多帅哥的
最起码逛超市的时候看见好多美男子
啊,其实还好

扯远了,我还是喜欢声音好听的男生
真的不能再扯了,我发誓
晚上刷牙的时候感觉要窒息而亡了
鼻塞刷牙简直比酷刑还难受啊!

不啊啊啊,困死了,要睡觉了
晚安!
又没有流量了!

 
评论(6)
© 长生药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