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12 04 –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今天一天很开心!
除了水仙跳楼!
其余都很开心!

其实我还是不太相信风真的能把我的水仙吹下去!
可是事实它真的下去了_(:_」∠)_
嘛,算了,真的好可惜!
快开花了T^T

说说今天吧
今天起了大早去文忠苑~
结果没事做
八点多到的,在电脑前做了有两个多小时没事情啊!
甚至已经无聊的打开画图工具画对面的人了啊!
我想会不会有一天我也变成大触呢≧﹏≦
事情都在最后半个多小时出来了
然后就是一直填表格
然后没做完,前辈们让我们先回去吃饭了

中午美美的吃了午饭【才不是!炒面油的要死_(:_」∠)_
然后阳光好心情好晒了鞋子晒了水仙
然后就没有水仙了

下午早早的出发了
前几天都是步行去的文忠苑
要先走到西区,集合,然后过马路,然后再走一站多路到文忠苑
看着远其实真的很远
对于东区的孩子来说真的伤不起
然后下午就决定坐公交,虽然只有三站路
真的轻松好多╮(╯▽╰)╭

到了办公室才两点
然后就继续上午没完成的工作
填表格对资料_(:_」∠)_
五六个人一起找我的手没停一直填到四点半
真的很坚强╮(╯▽╰)╭

虽然有点辛苦但是总比没事做好
而且不是很累就是麻烦一点

回学校美美的吃了晚饭【才不是!炒饭吃的我渴死了喝了大半瓶水!_(:_」∠)_
不过明天休息,所以连休三天简直美好

心情好心情好
明天大晴天
回了一点点温╮(╯▽╰)╭
晚安呐≧﹏≦


 
评论(2)
© 长生药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