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 03 21 晴

今天天气很好!

下午的时候高中班主任在群里面说他到合肥开会

然后问我们谁在他酒店附近

然后他就和一个同学见了面,我本来看见群消息是没有回的

后来我一个同学找我视频聊天,跟我说浩哥来合肥,去看了xx居然不看你,你能忍吗?

哈哈哈,因为他酒店离我很远

所以我没有觉得浩哥会来

然后还在和她视频的时候,我接到了和浩哥在一起那个同学的电话

我听见声音的时候都没反应过来

居然是浩哥打给我的= ̄ω ̄=

他问我要了地址,说要打车过来看我

我真的以为他在开玩笑呢

结果他说是真的,我高兴了好长时间= ̄ω ̄=

然后我们又找了两个同学一起吃了晚饭

吃完后在校园里逛了一会儿我就送走了他们

其实很舍不得的= ̄ω ̄=

见到浩哥的那一刻我心情都变好了= ̄ω ̄=

好亲切= ̄ω ̄=

整个晚上都好兴奋= ̄ω ̄=

但是现在困了,所以先去睡觉好了 😊

晚安= ̄ω ̄=

 
评论(5)
© 长生药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