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
不知道算不算美梦
我梦到自己在考试
考的还是数学
连题目我都记得那样清楚
然后交卷
试卷发下来
分数很正常
和我一样正常
适合我

然后外面下了暴雨
和同学们一一告别
高中同学
花了很多时间
最后剩我一个人往家走去
好大的风
都快把我伞吹翻了
风向很乱
根本不知道怎么办
然后雨停了,风止了
我抬头看见天空好漂亮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呆
我就拿出手机拍照
拍着拍着忽然发现天空中有彩虹
好激动
然后发现彩虹下面还有一个彩虹
七种颜色全都有的那种
我在河这边,彩虹在河那边
高高的楼房绿绿的树
看起来真的好美
如果我是大触我就可以把它画下来了
可惜我不是=_=


梦境做的太逼真我都以为那是真的
真假已经无所谓了
无论梦境还是现实我都已经看见了那么美丽的风景

 
评论
© 长生药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