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12 08 – 晴天(*/ω\*)

今天的实训是史上最悠闲的实训了
真的没什么事情做
就上午填了一堆志愿者证再注册
没了_(:_」∠)_

下午更闲
刚到的时候出去贴了一圈海报
我本来还以为有很多张
可能是我表现的太兴奋了
那个胖纸就问我怎么贴个海报还这样激动呀_(:_」∠)_
然后回来之后就没事做了_(:_」∠)_
我都困得睡着了_(:_」∠)_

实训就是一群逗比的日常
回学校的路上打打闹闹的
踩个落叶🍂都能笑半天
我还是蛮乐意去和朋友逗趣
形象这种东西偶尔要一下就好了╮(╯▽╰)╭

明天又休息呀╮(╯▽╰)╭
好开心呀╮(╯▽╰)╭
可以睡懒觉呀╮(╯▽╰)╭

晚安么么哒╮(╯▽╰)╭

 
评论(2)
热度(1)
© 长生药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