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12 10 – 雨

我也是醉了
昨天晚上的图片一直发不出去
怎么都发送不成功
现在才发出去,所以待会儿连发两篇日记是不是很奇怪→_→

今天下雨,最烦下雨,下雨好冷
早上一边打伞一边吃早饭
形象?早就没有了!
冻成狗还顾得上形象!
不迟到就算好了!
今天实训报告盖了章写了评语虽然胖纸也是蛮拼的→_→
盖了两个章≧﹏≦
在闲着的时候再纸上涂涂画画
画了黑子,双炽,hibiya
完全停不下来!

下午去早了
第一个去的
然后就坐在桌子前写写弄弄
给同学画二黄后来胖纸问我写完了吗【他以为我还在写实训报告→_→
我说早就写完了啊→_→
后来他告诉我他们办公室的人都在猜上午那个是谁画的
有个女的非说是男的【我一同学】画的
然后说找到这个神秘人一定要拜师学艺
hhhhhhhhhh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今天星期三了
实训也没有几天了
忽然有点舍不得
办公室里面的人都好好
和随和∩__∩
特别是胖纸,会跟你开开玩笑逗逗趣
哎,以后会有机会见面的,毕竟俺们还是志愿者≧﹏≦

搞笑了≧﹏≦
晚安呐∩__∩
明天更冷,多穿点衣服呀∩__∩

 
评论(2)
© 长生药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