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帮你拍合照,放心吧不会拍到脸的😂”

昨天给我的一张是低头的所以还好,今天又给了我三张!还说,啊抱歉其实怎么可能不会拍到脸啦😂都是有正脸≧﹏≦

是在逗我么😂


其实有就有吧≧﹏≦

只是昨天星期天,头发也没洗,随便裹了块破布就去自修室去了⊙▽⊙


糙汉是谁?

糙汉是我⊙▽⊙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小花是真的很可爱

在超市门口逗它,后来遇见了书记,他还问是你养的吗?😂

想太多哦(ง •̀_•́)ง

虽然我也很想养,可母上早就说了,等你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养多少我都不管你(๑• . •๑)

喏,目测还早(๑• . •๑)


明天会下雪吗?天气预报说会有的(ง •̀_•́)ง

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好期待(ฅ>ω<*ฅ)


刷牙洗脸睡觉去(ฅ>ω<*ฅ)


 
评论
© 长生药药|Powered by LOFTER